Atlantis

大师,我悟了。凭本事挖的坑,为什么要填|ω・)و ̑̑༉

片段练习·幼驯染

男孩子嚎啕的哭声穿透力极强,时值五岁,因为碎裂的手工课作业,奈布·萨贝达的悲伤浓郁到几乎掀了幼稚园的房顶。


“呜哇哇哇哇——”奈布趴在美智子老师的怀抱里抽噎着,手里捧着还能勉强辨出兔子轮廓的一团黏土:“都、都成这个样子,我的邦迪……邦迪死掉了!”

“好好好,乖不哭了,老师帮你重新做好不好?”


“我就要邦迪!我就要我的那只邦迪!”


美智子漂亮的和服衣袖被抓的皱皱巴巴,她险些维持不住温柔的笑容——这孩子明明是想要模仿威廉撞人,突然冲过来吓人不算,自己大意坐坏口袋里的宝贝,还恶人先告状闹上了,不管怎么安慰都毫无用处。


谁纵的坏毛病?美智子决心严肃说教一番,低头一看,小奈布澄澈的褐色双眼溢满了水光,可怜兮兮的白嫩小脸上泪痕遍布,他委屈又不解地回视美智子老师——怎么就不来哄我了?——立刻就把美智子看软了心肠。


“啊,邦迪果然死掉了呢。”不知何时出现的伊莱探头瞧了一眼那团已经形状不明的黏土,评价道:“费好大劲才捏成的,真是可惜。”


“伊莱!”


“哇啊——好重!”


奈布仿佛看到救星般扑上去:“伊莱对不起!!!我、我没有保护好邦迪……伊莱你不要生气……”


“不要把鼻涕眼泪抹到我身上啊!”伊莱努力想把奈布蹭上来的脑袋推开,奈何小胳膊小腿抵不过这皮实孩子:“你是小狗吗?我知道了知道了!”


“不生气?”


“早就预见到了,奈布真是笨蛋。”


“呜……所以不生气?”


“不生气的,快给我放手。”


“那以后伊莱做的不管是兔子狮子还是毛毛虫,都还会继续送给我?”


“喂,这就有点得寸进尺了。”伊莱伸出手指嫌弃地抵住奈布的额头,“先跟我去把脸洗了。”


“好~”


呼。真是难缠的孩子。总算逃离麻烦源的美智子身心俱疲,并且决定抽时间先教育小伊莱·克拉克——看看奈布·萨贝达,全都是他惯的!


评论

热度(38)